新浪新闻 社会

男女深夜开白车隧道拍大片 之后车疑被改为黑色

北京时间

关注

原标题:男女深夜将车停在隧道里拍“大片”,更离奇的还在后面…

9月19日,微博网友“Jsin_平”晒出这样一组照片,在微博上引发争议。网友认为,这种行为非常危险,且涉嫌违法。对此,大连交警官微回复称:“这叫大片吗?约到警队问问。”不过,离奇的还在后边……

隧道停车拍“大片”引争议

照片显示,一辆挂着辽B牌照的白色大众轿车停在隧道内,一对年轻男女站在车旁摆出各种“炫酷”造型,画风颇有几分时尚大片的感觉。照片背景显示,拍摄时间应该在夜间。微博定位地址为开发区某高校。“Jsin_平”晒出照片时,还配发了“鸡汤文”。文中称,“最折磨的最无奈的等待莫过于……就像是每次你燃起了希望却又被雨浇灭。”

有网友认为,夜间在隧道内停车自拍,可能会引发交通安全事故,置他人和自己于危险境地。记者注意到,这辆车既未打双闪,也未在车后方放置三角架等警示标志。也有网友认为,这对男女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

拍摄车辆疑似被改成黑色

21日上午,记者给“Jsin_平”发去私信,希望能进一步了解此事,未获回应。同时,微博上发布的照片已经被删除。

离奇的是,有知情人向记者反映称,这对男女用于拍摄的白色大众轿车在一家汽车装饰店里出现,不过却变成了黑色。知情人提供的照片显示,这辆黑色大众轿车的牌照已经被打码,但仍可辨认出辽B后第一个字母A及最后一位数字7与涉事轿车相同。同时,在细节上,车辆的轮毂极为相似,且车辆前方底部均有“AM-HAIRSLON”的字样。

综合上述情况,知情人认为,这辆车极有可能是涉事轿车。“这辆车也就是这两天改色的。”知情人称,车主为何选择在此时改色,尚不清楚具体原因。

交警已介入调查

事发后,有网友将此事反映给了“@大连交警”。对此,大连交警官微回复称:“这叫大片吗?约到警队问问。”

根据照片信息,暂无法确定隧道所处的具体位置。有关人士表示,如果事发城市道路隧道,将按照违停处理;如果是高速隧道,处罚就要严重许多。根据《道交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二条第1项之规定,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得有倒车、逆行、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或者在车道内停车;有此类情形的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分扣6分。如果车辆改变车身颜色,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建议涉事男女主动到交警部门处理此事,不要怀着侥幸心理。”有关人士称,即便是当事人不配合,交警部门仍可以固定证据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