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卫生院救护车超载15名医护人员 被交警暂扣(图)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贵阳一卫生院救护车赶赴工作超载15名医护人员,被交警暂扣

9月20日下午,在高新路贵州师范学院岗位执勤的乌当区交管分局四中队民警,发现一辆刚开过的救护车涉嫌超员,于是通过对讲机通知下一岗位执勤交警注意拦截检查。几分钟后,交警在高新路龙场寨交叉口将这辆救护车拦停。

“车上挤得满满当当,都是身穿白大褂的医务人员。”交警说。经现场清点,包括驾驶员在内,这辆救护车核载6人,实载21人。救护车驾驶员付某现场无法出示车辆行驶证,救护车上也未按规定粘贴检验合格标志,交警通过车牌号查询,发现这辆救护车已脱审3年,另有5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据了解,这辆救护车属于东风镇卫生院。驾驶员付某称,单位安排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到洛湾参加打预防针和看病工作,因车不够用,为图方便,大家就将就挤一挤。

按照规定,超载将受到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未带行驶证将受到罚款20元、记1分的处罚;未粘贴检验合格标志将受到罚款20元、记1分的处罚;车辆脱审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目前,交警已将这辆救护车暂扣,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贵州都市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