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司机无证上高速被拦停 耍赖称被吓得忘记名字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无牌无证上高速被交警拦停 女司机耍赖说“被你吓得忘记名字了”

近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的民警巡逻至运风高速永济收费站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未悬挂号牌,于是民警将其拦了下来,结果这驾驶人紧闭车窗拒绝接受民警的检查,她这是什么情况呢?

这名女驾驶员车门车窗紧闭不愿面对民警,民警耐心劝导才摇下来车窗下了车。

好不容易才下了车,可是民警检查证件时,这名女驾驶员却又“高冷”的站在一边,不肯出示自己的证件。

这名驾驶员既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也没有携带相关证件,面对民警的检查也十分不配合,于是民警将其带回大队验证其驾驶证信息。

交警:你叫什么名字?

女驾驶员:不知道。

交警:你是真不知道是不是?

女驾驶员:嗯。

交警:叫什么名字?

女驾驶员:被你吓得忘了。

把自己的名字都忘了?这回答真是让在场的民警大跌眼镜。最终,民警查询得知,这名女驾驶员刚考完科目三还未取得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不悬挂号牌的理由是怕在高速上超速被罚款。心存侥幸,还是没躲得过法律的制裁,等待她的将是严厉的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