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子和8岁女儿凌晨遇害 嫌犯是她新婚老公

中国搜索

关注

今天上午,市民报料:今天凌晨,杭州富阳新登镇一家服装店发生凶杀案,女店主倒在卫生间里。

左侧男子为嫌疑人俞某,右侧为被害人王某

记者向警方核实,现场确认女子王某已经死亡。案发后,王某丈夫俞某与其8岁继女陈某不知所踪。

俞某,今年44岁,新登镇双联村石塘岭自然村人。王某,今年29岁,此前与丈夫离异,8岁的女儿跟着王某生活。

据知情人称,俞某和王某是5月14日刚结婚的。

这起惨案发生在新登集镇老街上的一家名为“姐妹服饰”的店铺内。

今天凌晨2点多钟,王某的妹妹第一个发现姐姐在卫生间里被害,当即报了警。

警察和120医生赶到后,确认王某某已经死亡,而其丈夫俞某与8岁的女儿不知所踪。

据警戒线外围观的一名中年男子说:“凶手太残忍了!”

警方认为,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至于王某被害原因,邻居传是俞某怀疑王某某与他人有染,端午凌晨起了杀心。但真实作案动机,警方称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

今天上午6点30分左右,警方在距事发现场10多公里外的春建乡巧溪水库边寻获俞某遗弃的途观轿车,在轿车百米开外的草丛里发现8岁女孩陈某的尸体。

截至发稿时止,警方正在全力缉拿犯罪嫌疑人。

来源:杭州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