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子被骚扰男友“英雄救美” 背后暗藏一场骗局

中国搜索

关注

“英雄救美”、“亡命天涯”,这些都是影视剧里才有的桥段,这要是救美的是自己的男朋友,那姑娘肯定得更死心塌地了。最近,苏州张家港市民小招,被陌生男子骚扰,她的男友为了救她还受伤了,小招自然也是感激不已,但没想到,这看似轰轰烈烈的背后,真相却让人大吃一惊。

遭陌生男子骚扰 男友挺身“英雄救美”

今年初,21岁的姑娘小招在网上认识了王某,两人见面后,小招对王某态度一般,可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小招改变了看法,小招和王某确立的恋人关系。当时,小招和王某从一间公厕出来,几个陌生男子上前搭讪,要加小招为好友,为了保护小招不被骚扰,争执中,王某将一人捅伤。

小招说,当天晚上他也吓得半死,甚至都哭了。小招自己也十分感动,心想王某居然可以为了保护小招而去捅人。苏州市张家港市公安局民警费泽宁说,因为当时也看到了流血事件,所以小招对于捅伤的事情深信不疑。

误伤他人四处逃亡 为救男友四处筹钱

事发后,小招和王某就一直在四处“逃亡”,哪怕工作也丢掉了。这个时候,王某就和小招说,自己要么去坐牢,要么赔偿给对方38万元。

为了筹钱给受害者,小招把全部积蓄一万多元都给了王某,还向亲戚朋友处四处借债。而小招的亲戚则对她所经历的一切表示质疑。在亲戚的提醒下,小招选择了报警。

民警调取了当天,整个张家港市的案件库,也没有发现这起“捅人”的案件。

男友“自导自演” 折叠刀和鸡血都是道具

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小招的这位男朋友不仅结过婚,还有一个孩子。今年5月初,警方将王某获。王某交代,自己和小招交往期间,发现小招还有其他男友,气愤之余便想从这份情感中捞点“甜头”,所以找到好友尚某等三人,导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戏。为求逼真,王某还专门购买了折叠刀和鸡血。

王某交代,当时自己在把折叠刀的凹槽里滴了鸡血,用拳头打向了对方,看上去像是用刀子捅人一样,其实折叠刀并没有打开;等对方倒下去之后,“伤口”就像是流血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尚某等三名嫌疑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