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在朋友圈晒与女友同居照 致自己重伤哥哥死

中国网

关注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不少人会在微信朋友圈发自己的生活照。可是包某某却非常后悔,因在朋友圈内发了几张和女朋友同居的生活照,不仅让自己重伤住进医院,而且让自己的哥哥失去生命。

5月20日20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的电话骤然响起,报案人称在距离哈达图牧场的70余公里的第十三生产队居民包某某被砍伤……

陈巴尔虎旗边防大队哈达图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所长奥日格勒迅速组织官兵赶赴现场,并通知伤者到医院进行救治。在出警途中得知,包某某的哥哥包某也被捅伤,在途中因失血过多已死亡,奥日格勒立即将情况上报边防大队和旗公安局刑警队。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展开现场勘验、调查取证,得知持刀砍人者系哈达图第五生产队居民陈某,已逃离现场。边防派出所官兵随即兵分两路展开抓捕工作。21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陈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包某某离婚后没事时就四处闲转,很快,他认识了离婚的孙某。由于出手大方,孙某渐渐对包某某产生好感,并开始同居。此后,二人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发照片、晒幸福。

5月20日中午,陈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喝酒,聊起朋友杨某的前妻孙某与包某某正在同居,微信朋友圈发了很多照片。陈某为朋友杨某打抱不平,电话告诉包某某注意一下,谁知两人话不投机发生争执。陈某感觉受到挑衅,随即买了一把菜刀,赶到哈达图第十三生产队与其争论。包某闻讯后,赶往现场帮助弟弟包某某殴打陈某。陈某打不过兄弟俩,掏出刀将二人砍伤后,回到家中把作案工具扔到草丛里。此时,陈某已经清醒,跟家人说了整个过程,在家人劝说下投案自首。

来源:法制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