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启辰T90请您免费逛车展

长江网-武汉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李金友)宝马X6,一直是溜背造型跨界SUV里面的典范。可是宝马X6这么贵,口袋的银子不够,怎么办?在5月26日——30日举办的2017华中国际车展上,东风启辰将携旗下明星车型闪耀亮相,“国产宝马X6”——惊艳智领SUV启辰T90也将在江城武汉实力圈粉。

    在本届华中国际车展期间,东风启辰将联手武汉晚报,组建“东风启辰T90华中车展看车团”,请广大市民和车友免费逛车展,近距离鉴赏T90,还会奉上惊喜给大家。

    据悉,本届华中国际车展上,东风启辰将携启辰T90、启辰全新70系、启辰50家族等广受好评的热销车型,以及晨风电动车、启辰M50V等产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启辰T90作为东风启辰的旗舰车型,是启辰造型中心完全独立自主开发的首款车型,溜背式造型惊艳,品质堪比合资车型。

    报名参加“东风启辰T90华中车展看车团”,请扫码关注武汉晚报微信公号,点击按键“精彩活动”,再点击“看车团”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