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路人拉开车门救出两人

长江网-武汉晚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昨天上午8点,硚口长丰大道丰硕路路口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上花坛翻车四脚朝天,车内一名女子受伤。事故导致该路段早高峰交通出现拥堵,2小时后事故车辆被吊起拖走,交通才恢复畅通。

    事发地点位于硚口长丰大道丰硕路天勤花园东门。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四脚朝天躺在路中间,四周撒满汽车零部件;一辆红色越野车骑在了花坛上,车身左侧被撞凹陷;此外,路边一辆灰色标致轿车尾部受损。

    因时值早高峰,该路段交通受阻,几名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

    现场目击者杨先生介绍,上午8点,一辆的士从加油站出来快速驶入丰硕路,一辆直行的黑色轿车为避让出租车向右猛打方向,结果失控撞上花坛,又弹回至路中,撞上反方向行驶的标致车尾部,又前冲撞上了一辆红色越野车。黑色轿车随即翻车,四脚朝天在原地旋转了几圈。越野车慌乱中冲上花坛,骑在绿化带中动弹不得。

    黑色轿车翻车后,司机立即蹬开车门爬出,两名路人上前帮忙将车门拉开,抱出一名幼儿后又将车内一名女子救出,该女子受了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上午10点,吊车先后将事故车辆吊起拖走,事发路段交通才恢复畅通。

    (报料:徐先生 奖金5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