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55岁大妈网恋28岁小伙 酒店吵架惊动警察

未来网

关注

原标题:55岁大妈网恋28岁“鲜肉” 酒店吵架惊动警察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闵园珍)55岁的陈女士在网上认识了28岁的男子李某,跟对方见面后交往。李某受陈的邀请,来到柳州。4月26日凌晨,陈女士来到李某入住的宾馆,却被李抢了手机并推出门外。陈急忙来到宾馆前台,用座机报警。

“我的网友在酒店抢走我的手机,你们快点来帮我开门!”26日凌晨1时许,巡警支队柳南警务中队民警接到报警,赶到了飞鹅路某宾馆。看到民警到来,陈女士急忙上前,想让民警帮忙敲门。

民警询问陈女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陈说,她今年55岁了,平时做生意,有点资产,而丈夫一年前离开,让她有些孤单。今年春节过后,她在网上认识了湖南长沙的28岁男子李某。随着聊天的深入,两人互相倾诉内心的情感,渐渐有了感觉。

李某平时在湖南长沙生活。今年3月,陈女士应其之约去了一趟长沙,两人见面后陷入热恋。李某带着她四处游山玩水。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是一个多星期。当然,游玩期间的费用都是由陈出。

临走前,陈女士邀请李某来广西柳州玩,并称包吃包住包路费。李一听,立马点头答应。

4月24日,李某来到柳州,陈安排他住在飞鹅路某酒店。虽然陈出了房费,可一点没提路费的事,让李心中有点郁闷。4月25日,陈说有事不能陪李。李认为被放鸽子,只好待在酒店生闷气。

4月26日凌晨,陈女士处理完事情来到酒店,想向李某道歉。可李越说越生气,一怒之下抢走陈的手机,还将她推出房门,关在门外,任凭陈怎么敲门都不理。

民警敲响了李某的房门。李好不容易开门了,将手机还给陈,面无表情地说:“你放我鸽子,我是不会再相信你。算了,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年纪相差那么大,我们确实不合适。”

在民警的劝导下,陈女士只能吞下失恋的苦果。(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广西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