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子因与男友吵架驾车冲入湖中身亡

华龙网

关注

原标题:因与男友吵架,浙江22岁女子驾车冲入湖中身亡

昨天上午7点11分,东阳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度,称有一辆白色轿车冲入东阳江大桥附近的江滨景观带人工湖中。

接警后,东阳市消防大队吴宁中队立即派2车12人赶赴现场,东阳市农商银行应急救援队及医疗机构人员随后也赶到了。

消防战士到达现场时,发现落水车辆已完全没入水中,两名消防员穿戴好救生设备后,立即下水救援。

8点50分左右,坠湖车辆位置确定,救援车辆使用绳索将落水轿车拖至岸边,9点出头,吊车到达现场,10分钟后,落水的白色现代轿车被吊上岸。

钱江晚报记者从现场救援的消防战士处了解到,白色轿车原本是停在江滨大街和人民路路口的辅道上,车辆先冲过辅道的绿化带,随后冲下辅道通往人工湖旁广场的台阶,再撞破广场和人工湖之间的护栏,坠入湖内。

“从启动到坠湖,行驶了有几百米的距离,而且从车辆在绿化带等处留下的痕迹以及坠湖点距离岸边20米远等因素判断,当时车辆速度应该是比较快的。”消防战士说。

虽然车辆被吊上来了,但消防人员紧张的神经依然紧绷:车辆车门完整,挡风玻璃有明显敲击痕迹,天窗完全破碎,车内无人!

于是消防人员继续在湖中搜救坠湖车辆的驾驶人,最终在离岸边5米左右的水域内发现了一名年轻女子。

据了解,这名年轻女子姓杨,正是坠湖车辆的驾驶人,江西上饶人,今年22岁。10时20分左右,杨某被营救上岸,已无生命体征。

经调查,3月6日杨某和男友朱某(安徽人,今年19岁,与杨某同在东阳务工)都喝了酒。昨天早上6点多,俩人因为感情纠葛,在东阳江边发生争吵,两人的朋友则在旁劝解。7点左右,朱某情绪失控跳进了人工湖,被其朋友拉回岸边。随后,情绪激动的杨某一人上了停在辅道上的车,冲进了湖里,而此时朱某和朋友都还在岸边,根本来不及制止。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钱江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