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最美小三”洗白当网红 网友质疑自导自演挨打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浙江丽水“最美小三”洗白当网红 遭爆料被原配暴打视频系自导自演

去年12月29日,在浙江丽水街头,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原配当街抓到,随后原配对其辱骂暴打,并声称有证据,经围观群众相劝,双方才平息下来。就在大家齐齐怒斥小三破坏家庭理应该打时,事情突然发生了转机,小三被原配暴打的视频中,小三的样貌实在是太过于漂亮,与明星无差,因此被称为“最美小三”,甚至引起不少网友的同情。

据了解,“最美小三”在微博上的ID名为泓苡沫,简介里的职业介绍为“婚礼跟妆 淘宝拍摄 平面模特”。

近日,她转战直播节目当网红,人气高居不下。另外,有网友指出她当时被打的影片是自导自演,一切都是为了“想当网红”,引发热议。

泓苡沫当初发表声明指出,男方骗说没有老婆且未婚,后来得知对方有家室时想停止这段关系,没想到男方不愿意放手,“我对他已婚的事情并不知情,他说他单身,我也向往一段美好的感情,便与他交往,得知实情后,除了愤怒无奈,我也深表歉意。为了躲他,我换掉了手机号码,搬离了原先住所,可是他仍然想尽各种办法纠缠骚扰我,直到发生了这件事情。”

对于外界的指责感到很痛苦,几近崩溃,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不会做自毁前程的傻事,希望网友放过她。

声明发出后,泓苡沫被起底曾整形,微博上疯传她好几张过去的照片,只见脸蛋愈来愈小巧精致,近来更有微博爆料指称是泓苡沫怂恿他人将自己被打的影片上传,实际上签了经纪公司,想把自己炒作成网红。

近日她频开直播,有不少观众在过程中送上礼物,让不少网友感叹“连小三都能被捧红”。

但也有粉丝跳出来护驾,声称她也是被男方欺骗,同样算是受害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