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醉酒男头塞桥墩缝吓坏路人 原是站着睡着了(图)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头塞桥墩缝吓坏过路人 原是醉酒男站着睡着了

一男子中午喝了酒,走在路边竟异想天开,将头塞进立交桥桥墩中,然后还站着睡着了。结果一动不动的样子,让路人看见了还误以为是“死人”,弄得警方也是虚惊一场。

据安徽商报报道 一男子中午喝了酒,走在路边竟异想天开,将头塞进立交桥桥墩中,然后还站着睡着了。结果一动不动的样子,让路人看见了还误以为是“死人”,弄得警方也是虚惊一场。

据了解,2月18日下午4时许,合肥市民夏先生驾车行驶到上海路与繁华大道交口附近的立交桥时,看见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中年男子,面对着桥墩,把头塞进桥墩中间的缝隙中,站在那一动不动,但夏先生当时并没有太注意。

“一个多小时后,我办完事情回来,看见那个男子还站在那一动不动的。”夏先生回忆说,这时才感觉不对劲,担心男子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意外,遂打电话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然而让众人哭笑不得的是,当民警将男子头部从桥墩缝隙中拉出来的时候,他却一下睁开了眼睛,原来他刚才站着睡着了。据了解,男子最近很多事情都不顺,中午就多喝了些酒来消愁,当时走到这附近,就想着把头塞进桥墩缝隙玩,没想到后来竟站着睡着了。

来源:中安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