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子上班后失踪 朋友圈信息照旧更新5天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关注

原标题:女子上班后失踪5天 是谁在用她的手机发微信?

“手机坏了,心情好烦,出去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这样的消息,可能并不会太引起注意,但谁也没有想到,当这条微信发出的时候,手机的主人陈虹其实早已失踪,但朋友圈里的信息却照旧在发,到底是谁“冒用”了她的手机?

今年46岁的陈虹是一名热爱生活的女子。这之前,没有人相信她会失踪。

“16号下午,有个亲戚给我打电话,说好久没看到我妈了。”尽管前几天还看到妈妈在朋友圈里发微信,陈虹的女儿小霍还是决定给妈妈打个电话。可谁知,越打电话,小霍越着急,妈妈不但没接电话,信息也不回……随后,她几乎打便了妈妈所有亲戚朋友的电话,但大家都说不知道她在哪里。

而大家最后看到陈虹是在13日上午,她当天去房屋中介公司上班,早上9点左右,同事小杨还看见她带客户去新桥看房,但随后,陈虹便联系不上了。

但这并没有人引起注意!原因是,就在13日晚上,陈虹还在朋友圈发消息:“手机坏了,心情好烦,出去耍几天……”

而从13日-16日,小霍也并没有发现妈妈失踪。“她还在微信上和我联系过,我当时根本没有怀疑。”

但16日发现妈妈失踪并向沙坪坝渝碚路派出所报警后,小霍才猛然发现,发信息的那个人也许根本就是妈妈。“信息里有脏字,妈妈以前从不这样说话。”小霍说,而在13日当晚发的那一条朋友圈,也是好多错别字,这也让小霍怀疑发信息的根本不是妈妈本人。

到18日,陈虹的微信、电话还是联系不上,距离她13日失踪已经5天了!

到派出所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发现,陈虹13号早上9:50左右曾出现在小龙坎天桥上。之后,警方根据手机定位,发现信号曾在大渡口晋愉绿岛出现。但几天过去,小霍和家里人找遍了小区,仍未发现妈妈的踪迹。

妈妈到底在哪儿?又是谁在冒用她的手机发送信息?小霍说, 这些天,她每天都在不停地寻找妈妈,只盼她早点回家。

寻人启事:

陈虹, 46岁,身高155cm, 颧骨宽 。

2月13号早上8:30到位于沙坪坝区人民医院旁江州租房公司上班后失踪。如有知情者联系提供线索,必有重谢!

联系方式:18819423817 或1327260319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