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行贿124100元拉业务 小恩惠拉10名官员下马

未来网

关注

原标题:男子行贿124100元 小恩小惠拉业务十名官员拉下马

为了承揽生意,在长丰从事质量检测业务的某公司员工张某,用小恩小惠将该县质监、工商以及合肥市工商局10位官员都拉下了马。昨日记者获悉,张某因行贿罪被长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张某是阜阳某公司的员工,从2008年开始拓展在长丰县的业务,该公司主要做产品质量检测方面的业务。张某能力强,会与人交往,工作两年就升任部长职务。而在长丰的业务拓展,他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很快就跟长丰乃至合肥市工商部门的多名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其间,为了谋取业务竞争优势,获得更多个人业绩,他开始给予这些工作人员财物。

张某行贿的国家工作人员共计10人,他送给这些官员或公务员的钱并不多,从2008年至2013年间,他利用春节、中秋节等节假日向这些人员送礼,每人的金额从5000元到30000元之间。根据检方调查,张某向该10人共计行贿124100元。在张某因行贿被抓后,这些官员以及公务员也已被检方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