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称持有价值百万宝贝石头 同时交往5名女友

正义网

关注

原标题:男子同时与5女谈恋爱 称手中有价值百万"宝贝石头"

正义网襄阳1月19日电 (通讯员 袁正昌 王志兵)隐瞒事实真相,谎称自己有特殊身份且手中有价值百万的宝贝石头,同时与五名女子谈恋爱,获取芳心后编造理由骗取钱财。近日,湖北省谷城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小青逮捕。

小青初中毕业后独自闯荡,先后在江苏无锡、广东深圳等地打工。2015年11月在江苏无锡打工期间,认识了同事邱某,以自己拥有一块价值百万的石头为名同邱某建立了恋爱关系,后找种种理由向邱某骗取钱物,在觉着邱已无油水可榨后将其甩掉,悄悄离走。

尝到甜头并觉着找到了黄金通道后,虚设姓名,拼命在网上搜猎女性,以自己是企业高管、房地产开发商、国外留学生等身份结交“女友”。通过网络平台结识了其他四名女子并获取她们的芳心。建立“恋爱”关系后,以出了车祸要赔偿、出国取钱无路费、经营投资需要钱等为名实施诈骗。没想到“好事”不长久,他的骗术最后被她的“恋人们”识破,相继报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