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教师擀面杖打学生致1死3伤 被鉴定为抑郁症

大众网

关注

原标题:日照女教师擀面杖打死学生案27日开庭

大众网济南10月25日讯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中级法院开庭公告中获悉,备受关注的“日照女教师擀面杖打死学生”一案将于27日开庭审理。根据日照警方此前公布的信息,50岁的嫌疑人李某兰被鉴定为“复发性抑郁症,案发时伴有精神病症状”。

根据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开庭公告信息,李某兰被控故意杀人罪一案将于27日上午9:30在日照中院第三审判庭开庭。大众网记者留意到,被告人正是曾于今年5月28日用擀面杖杖击学生造成1死3伤的李某兰。

日照警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50岁的辅导教师李某兰是五莲县高泽镇西楼村人,曾任村小学代课教师,2002年11月被清退。据其家人及村民反映,李某兰有精神病史。今年5月28日上午9点左右,8名本村学生正在李某兰家接受辅导,突然遭到关门杖击,4名学生被李某兰用擀面杖打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7月初,死亡儿童父亲何先生接到了公安机关送来的“李某兰鉴定意见通知书”,上面显示五莲县公安局聘请专业人员对李某兰进行了刑事责任能力鉴定,鉴定意见为“复发性抑郁症,案发时伴有精神病症状,评定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