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携“炸弹”欲进上海地铁 警方查明系道具

华龙网

关注

原标题:男子携“炸弹”欲进上海轨交10号线被安检拦下

[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23日)13时,一张地铁安检人员手持一枚形似“炸弹”物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市民关注。据轨交警方介绍,10月22日11时许,一名男性乘客携带形似爆炸物品的道具,在轨交10号线交通大学站进站安检口被安检工作人员发现。

今天(23日)13时,一张地铁安检人员手持一枚形似“炸弹”物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市民关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轨交警方处了解到,照片中形似“炸弹”的物品系乘客携带的道具,经提醒,男子自愿将道具交给工作人员后离开。

据轨交警方介绍,10月22日11时许,一名男性乘客携带形似爆炸物品的道具,在轨交10号线交通大学站进站安检口被安检工作人员发现。经安检人员检查后确认,该物品实为道具,在提醒该乘客后,其自愿将道具交给工作人员后离开。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市民在乘坐地铁时,尽量勿携带可能引发恐慌的物品,如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发现此类物品,为保障地铁乘车秩序,可能要求市民予以上交。同时,希望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