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子散步晕倒遭车碾压 称车上有人说轧死算了

华龙网

关注

原标题:海口女子散步晕倒遭轿车碾压 称车上有人说轧死算了

20日凌晨2时许,家住海口南海大道某小区的王女士难以入睡,来到楼下散步。不知是身体原因还是其他状况,她没走几步就倒在了小区道路上。这时,一辆夜归的小轿车却从她身上碾了过去。值得庆幸的是,王女士并没有生命危险,但全身有多处擦伤。

据她回忆,最初晕倒在地的时候,脑海里还有些意识,并且看到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车子从她身上压过去后,她整个人被卡在了车底,剧痛让她呻吟不 止,不时喊着“救命,救命……”。更让她赶到恐怖的是,肇事司机下车后,不仅没有给予任何救助,车上一名乘客还说了一句“干脆轧死算了。”

最后,两人把王女士拖出来放在路边,驾车离开。

王女士在地上躺了许久,被邻居发现,喊来了她的丈夫龙先生,一番忙碌之后,王女士被送往医院。

小区监控显示,王女士最初是坐在了小区道路上,后来又躺下了。保安表示,之前有业主看到她坐在地上哭。而在王女士被卷入车底后,肇事司机下车打了个电话,叫来了住在小区的两名男子。保安认出,来的两人是在隔壁一家饭店做厨师的,和物业保安都认识。

记者调查发现,该饭店在小区租房,用做员工宿舍,这两名厨师就住在这里。记者敲开门后,里面的几名饭店工作人员却称,那两人是上一批厨师,现在已经不在这里做了,目前电话号码已无法接通,处于失联状态。

秀英交警表示,此案他们已经介入调查。

《女子小区内散步晕倒小车无视碾过后逃逸》后续

肇事司机现身后称:

“是她自己让我走的”

伤者否认:肇事者不仅撒谎,还让她配合撒谎,她对此表示不能接受

南国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徐培培)20日凌晨2时许,家住海口南海大道某小区的王女士难以入睡,来到楼下散步。不知是身体原因还是其他状 况,她没走几步就倒在了小区道路上,这时一辆夜归的小轿车却从她身上碾了过去,随后离开。尽管没有生命危险,王女士却全身多处受伤,至今仍在入院治疗。

这样一则消息经南国都市报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今日了解到,交警已经联系到肇事司机,并责令他配合调查,并协调处理伤者治疗一事。

然而对于此事,肇事司机李某却有着另外一种说法。

李某称,当时他是在凌晨准备离开小区,在经过一个转弯处时隐约感到车身有异响,下车发现一名女子躺在路边。李某称他当时就下车询问该女士有没有事。

“她自己说没事,就让我走了。”李某认为,车子可能只是和这位女士有些轻微的剐蹭,而且事后该女士还自己坐了起来,问题不怎么严重。为确保没大事,他还叫来两个朋友商量了一下,最后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就离开了现场。

李某认为自己不存在逃逸情节,因为车子本身有保险,他实在没有逃逸的必要。

据称,交警找到李某后,李某配合做了笔录等材料,还去医院看了伤者,垫付了医药费。

“他在撒谎。”伤者王女士对此表示非常气愤,她说,监控视频可以明显的看到,车子从她身上碾压过去时,明显有剧烈颠簸,完全不是小剐蹭的感觉, 而且自己被卷入车底后,一直在痛苦地呻吟,喊“救命”,“我脸上的肉都被磨掉一块,怎么可能会说没事让他离开呢?”王女士说,事情已经发生了,希望肇事司 机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主动承担相应责任。但她没想到的是,22日一早,李某来医院找到她的时候,还让她配合撒谎,主动承认是自己让他离开的,她对此表示 不能接受。

截至目前,秀英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南国都市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