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小偷被抓反问警察:十一你们不放假吗?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新密小偷被抓竟反问警察:十一你们不放假吗?

大河网讯(记者宋向乐)十一黄金周,登封少林寺景区和往年一样,迎来了节日小高峰,不法分子也想趁机发笔“横财”。没想到出师不利刚出手就被登封警方抓了个现行。

指认现场“有小偷,快抓小偷”。10月1日下午16时许登封少林寺景区第四停车场附近传来了游客的求助,正在附近巡逻的两名巡防队员,听到后立马飞奔过去。根据游客的指向,两名队员发现一“紫衣”男子向停车场另一边的河沟跑去。窃贼本想借着河沟的复杂地形逃跑来着,可没想到刚一跳下去,脚竟然受伤了,被紧追过来的巡防队员现场抓获。窃贼被移交至少林派出所,经审讯得知据嫌疑人邓某(37岁,许昌县人,有前科),与其同伙“孬子”是一起来到登封的,盗窃过程中,孬子负责望风,邓某实施盗窃。据邓某供述,其和同伴“孬子”是狱友,俩人都无固定工作没有经济来源,想趁假期人多“弄”点钱,俩人便搭车来到少林寺。俩人在景区的停车场里寻找作案目标,“孬子”发现一辆车的车门有问题,俩人便实施盗窃。俩人从车中盗得一包硬盒中华香烟和9块钱,还没来得及对其他车辆下手,便被游客发现了。情急之中俩人跑散,“孬子”不知所踪。

审讯嫌犯目前,邓某已被治安拘留,案件还在审理之中。少林景区第四停车场是临时停车场,监控设施不是很到位,出于安全考虑,登封市公安局特别在此加强了警力部署,以确保游客的财产安全。在此民警也提醒游客,游玩时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特别是自驾游的旅客,在离开车前一定要检查门窗是否已经上锁,车内不要留置贵重物品,发现财物被盗应第一时间报警。

来源:大河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