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嫖娼时与卖淫女发生纠纷 被围殴致死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嫖娼起纠纷男子遭围殴致死 主犯一审获刑16年半

李某荣在嫖娼过程中,与卖淫的女子发生纠纷,被围殴致死。记者昨日了解到,这起故意伤害案背后还隐藏着一个卖淫团伙,案发后多人落网。目前,主犯林某辉因犯故意伤害罪及组织卖淫罪,一审被判刑16年半。

嫖娼起纠纷 嫖客遭围殴致死

去年6月29日深夜,位于丰泽区云谷工业区的宏源商务酒店门口发生一起命案,男子李某荣被围殴致死。

法院查明,事发前一天晚上11时许,被告人潘某彬通过被告人王某丽,介绍林某辉经营的按摩店里的被告人,即卖淫女子邓某玉到宏源商务酒店进行卖淫。在客房里,邓某玉与49岁的嫖客李某荣发生争执。得知消息后,潘某彬纠集一帮人赶到酒店,林某辉也驾车前往“助阵”。在酒店门口,这伙人碰到了李某荣。邓某玉捡起一块砖头,击打李某荣的背部,林某辉等人随即上前围殴李某荣。李某荣倒地后,林某辉还不罢休,仍跳起用膝盖朝李某荣击打两下。随后,一伙人逃离现场。

接警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施救,但仍无法挽回李某荣的生命。经法医鉴定,李某荣因下腔静脉破裂和闭合性胸部损伤,死于失血性休克和急性心功能障碍。

案中有案 租店经营“皮肉”生意

案发后,警方深入调查发现,这并非一起简单的故意伤害案,而是案中有案——其背后隐藏着一个卖淫团伙。很快,林某辉与其余8名被告人陆续落网。

经查,2014年12月14日,林某辉以每月4000元的租金,在美食街租了一个店面,对外称是“按摩店”。他先后招聘了邓某玉等多名女子在按摩店里进行卖淫活动,并以每天100元的价格,雇佣王某丽协助管理按摩店。同时,林某辉、王某丽还安排这些卖淫女子到泉州市区多家酒店卖淫。

潘某彬平时制作一些卖淫卡片,在泉州市区多家酒店发放,以便安排相熟的卖淫女子进行交易。同时,他还与林某辉“合作”,介绍林某辉店里的卖淫女子去交易,从中赚取中介费。

身犯两罪 主犯一审获刑16年半

今年5月16日,林某辉等人的家属代为赔偿李某荣的家属30余万元。

近日,丰泽区法院一审审结此案。法院认为,林某辉等8人合伙共同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并导致李某荣死亡,该行为均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林某辉组织多名妇女卖淫,该行为已构成组织卖淫罪。潘某彬介绍多人卖淫,该行为已构成介绍卖淫罪。王某丽协助他人组织卖淫,该行为已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林某辉、潘某彬、邓某玉在故意伤害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是主犯。

据此,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和组织卖淫罪,数罪并罚,一审判处林某辉有期徒刑16年半,并处罚金2万元;邓某玉犯故意伤害罪,一审被判刑13年半。其余被告人也被判处刑罚。

(记者 黄墩良 实习生 欧阳雅慧)

来源:泉州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