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高中男生疑在家中离奇自杀身亡 用塑料袋扎头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高中男生疑在家中离奇自杀身亡 用塑料袋扎头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位于如东县的江苏省栟茶高级中学一名即将读高二的男生,在家离奇自杀身亡,自杀手法离奇,目前原因不明。据报料人称,男孩是用塑料袋套头,并用绳子扎好袋口,导致自己窒息身亡,死亡时孩子穿着西装,戴着手表并穿着皮鞋,留下了疑似遗书的文字。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栟茶高级中学办公室了解到,近日确有一名在该校就读的男生疑似自杀身亡,原本其应该在今年九月升入高二年级。据校方反映,这名学生所在班级是重点班,他品学兼优,成绩较好,老师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发时距离开学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如今校方正在与其家属联系,希望能了解清楚这名学生出事的原因。

此外,现代快报记者从如东县公安局栟茶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当地警方尚未接到涉事学生家长的报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