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年轻妈妈无证醉驾对镜头比胜利手势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年轻妈妈无证醉驾 还对镜头比胜利手势

8月22日零时26分,交警沈河大队的交警在富民街沈水路执勤,在对一辆微型面包车检查时,惊讶地发现年仅21岁的女司机烂醉如泥,并无法提供驾驶证。交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70毫克!

21岁醉驾女无证开车

据介绍,交警将该车拦下后,发现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子,浑身酒气,已经无法正常对话。交警让其在车前进行拍照固定证据时,面对执法人员的照相机,这名女子竟然比划出了胜利的手势!

交警在对其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后,发现女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0毫克。随后交警带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抽血化验,最终确认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1.3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而且还没有驾驶证。

和丈夫吵架后酒驾被查

这名1995年出生的女子姓迟,竟然还是一位正在哺乳期的妈妈!

稍微有些清醒后,她告诉交警,21日20时左右,她和邻居在小区里喝酒;23时,又和丈夫去南塔附近的一个KTV唱歌。唱歌时与丈夫争吵起来,随后和丈夫回到小区楼下,并向丈夫要了车钥匙,驾车漫无目的地行驶,当开到沈河区富民街沈水路时被交警查获。

因在哺乳期被取保候审

她承认自己并未办理过驾驶证。事发当晚吃饭时,她喝了两瓶“老雪”啤酒,在KTV唱歌时又喝了3瓶啤酒。对于当晚的很多情节,她有些记不清了。“我只记得当我要车钥匙时,我丈夫怕我发生危险,就坐在副驾驶上。”据介绍,迟女士的丈夫比她大二十多岁,平时车子一直是丈夫开。

由于醉驾、无证驾驶机动车,该名女子被警方处以5年内不得获得机动车驾驶证,合并罚款2000元的处罚。另外,她还涉嫌危险驾驶罪,但因正在哺乳期内,被警方取保候审,并收取保证金5000元。等到哺乳期结束,法院将对其进行审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