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为赌气要求取出30万 分成3000次存回账户

华龙网

关注

原标题:要求将30万元取出,再分成3000次存回账户 任性存取款只为赌口气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刘思艺 通讯员林凯)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一男性储户来到柳州市西江路一家农村信用社,要求取出自己的30万元,再让工作人员按每笔百元转存回账户,即要存3000次。由于只有3个业务窗口,又有其他储户在等待,工作人员无法答应这个要求,但该男子又不愿离开,工作人员只得报警。

柳东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原来,储户马某此举是在赌气。马说,8月17日下午,他曾来此取钱,告诉工作人员要取4笔定期存款,共4万元。回家后,他才发现共取出了5万元。马认为是工作人员的过失,导致他多取1万元,利息变少,要求道歉和赔偿。

对此,工作人员表示,马某17日来取钱时,她问过是否4笔都取完,对方答复是。她将账单给马时,他也签了字。因此,银行无法对此进行赔偿,也无法按马的要求,给他办理这3000笔业务。但马某表示,自己口头已明确说明共取4万元,以为不会有错,签字时便没留意金额。

经过民警现场协调,工作人员最后表示愿意道歉,马某也表示不再霸占窗口。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