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技师称把持不住摸女顾客胸 事后害怕报复自首

华龙网

关注

原标题:男技师以舒活经络为由摸女顾客胸 事后害怕报复自首

11时19分讯(通讯员 蔡子鹤 记者 阙影)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6月22日中午,在沙坪坝某按摩店做技师的男青年邓某,在给一名年轻女子做按摩时摸了女顾客的胸部,做完后女顾客结账走人。下午女顾客了解到自己被骗后很气愤,就给店里打电话投诉此事,表示这件事情不会就这么算了。邓某得知后非常害怕,于是报警称要自首,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邓某控制并移交辖区派出所,他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警官,我错了,当时我没把持住,现在我很怕面对那个女顾客。”见到民警,小邓懊悔地说。经了解,小邓今年二十多岁,当天中午,小邓在给一女子按摩时,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当小邓在给对方做精油推背服务时,突然生出邪念,双手从女子背部摸到女子胸部。女子立即挡住邓某,翻身起来疑惑地问邓某:“你这是干什么?” 不料,邓某却一本正经地表示,这是按摩服务的一项,为了舒活经络。女子相信了,不再说话,于是邓某又趁机摸了该女子胸部几分钟。

民警联系到受害人孙小姐,孙小姐见到民警时眼中含着泪水,气愤地说:“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人,以舒活经络为借口欺骗我,干出这么恶心的事情,当时我也是不懂,下午和别人说起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目前邓某已经被公安机关拘留。民警提示,女性朋友要自我保护意识,接受按摩服务时尽可能选择女性技师。如果遇到不法行为,要及时制止或者采取有效措施。在不法侵害发生后要立即报警,选择沉默是对犯罪的纵容,也可能为伤害加重带来隐患。

责任编辑:张承磊 SN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