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凌晨带充气娃娃看电影并为其买票(图)

中国网

关注

东南网6月9日讯 昨日凌晨,魔兽世界电影上映,不少影迷追看首映场。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称在福州台江万达影城拍到一名男子带着一个女性充气娃娃来看电影,还给充气娃娃买了票坐在位置上。对此,有网友认为不合适,有碍观瞻,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个人自由,无可厚非。

记者从网友晒出的照片上看到,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站在一辆婴儿车旁,婴儿车上坐着一个充气娃娃,娃娃穿着时髦的衣服,戴着帽子,是个靓丽的“少女”。另一张照片上,娃娃坐在影院的沙发上“看电影”。有目击者称,当时好多人都在拍照,男子并没有排斥。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顾客已经给娃娃买了票,这是顾客的自由。”

记者注意到,昨日这一幕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说,充气娃娃坐在影院内看电影,看起来挺吓人的,影响其他人观影。还有网友说,这种娃娃放在家里就好,带到公众场合,有碍观瞻。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他人的自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能因为不理解而批评他人。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