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母亲为赚钱逼迫儿子女友卖淫 不从就殴打威胁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漳州:为了赚钱母亲竟强迫儿子女友卖淫 不从就体罚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韩艳红) 为了赚钱竟逼迫儿子的女友卖淫,体罚、辱骂逼其就范。昨日,芗城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批准逮捕何某、李某。

据了解,何某、李某是母女关系。2013年底,何某的儿子李某毅将女友傅某带回家中,在得知傅某曾在按摩店工作,何某便想让傅某卖淫帮忙赚钱。

之后,李某毅因打架被抓,何某与其女儿李某便通过扣压傅某身份证,对傅某采取蹲马步体罚、殴打、威胁等方式逼迫其卖淫。

自2015年5月起,由李某驾车,何某陪同,接送傅某至芝山镇山美村一按摩店、市区东岳新村一按摩店卖淫,两人在店外收取嫖资。今年4月,傅某再次因卖淫被行政拘留,傅某当即将被强迫卖淫的事实向民警报案。4月20日,何某、李某在拘留所门口准备将傅某接回去时,被警方抓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