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一周没品新闻:女司机爆胎开80码 车轮仅剩轮毂

新浪新闻

关注

每天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没品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新闻每周为你盘点精(gǒu)彩(xiě)没品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宝马女司机高速爆胎后仍开80码 车轮仅剩轮毂

驾驶员黎女士借的朋友的宝马车到江西游玩回浙江,停车场就发现右后胎气压不足,就在附近花了50块钱补了一点气。后来在途中听到一声响声,下车检查后发现车胎完全瘪了。她打电话告知车主,车主让她以60-80码继续开。她就慢慢在硬路肩上继续驾驶,后来随早就发现有“嘎当嘎当”的怪声却也未在意。直至“疑似坦克般的声音”惊动了执勤民警,被拦停后才发现宝马小车右后胎只剩下车轱辘,刚才发出坦克声音就是铝合金钢圈摩擦地面发出的。

6旬男子吊点滴打麻将 摸到好牌后兴奋猝死

一名年近六旬男子春节期间日夜参加麻将牌局。2月11日晚打牌时,手上还吊着点滴。据现场人士称,当时他自摸了一手好牌而十分高兴,但高兴一阵子后,他跌坐在椅子上,同他一起打牌的人发现情况不对后,立即打120求救并报警。120医生现场检查确认他已身亡。

高中生1个月内抢上千元红包 当致富捷径想休学

自从放假之后,小冬的父母发现,孩子的房间常常在半夜里还亮着灯,大晚上的抱着手机也迟迟不肯入睡。一开始,父母还怀疑,是不是这孩子在外边遇到了喜欢的交往对象。而渐渐地,父母才了解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放假以来,小冬几乎拒绝了一切外出访友活动,尤其是春节这几天,坚持“人不离家,手机不离身”,俨然一副“随时准备战斗”的姿态。仔细一问才知道,小冬这是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在手机上抢红包呢。还别说,一番“苦 心”没有白费,反复的练习加积累,小冬已经摸索出一套实用的战术,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已经抢到了一千多块钱。“我以后不上学了,光靠抢红包就能养活 自己。”小冬信誓旦旦的宣言,让家长哭笑不得。

女子应付母亲催婚:再催就喜欢女生

赵航从24岁开始,在他妈妈眼中就是一个30岁的“老姑娘”。1989年出生的她在一家国有银行工作,收入不错,就是忙。“说实话,每天早上9点上班,经常加班到晚上,哪有时间认识新朋友、谈恋爱啊。但我妈就是着急,从过年前就开始念,除夕、初一接着念,估计念到年后我上班都念不完。”让她头疼的是,她妈还经常拿别人家的孩子举例子,“你看谁家的女儿,24岁就嫁了,现在都当妈了,过得多好,你就不能学学啊。”但赵航始终觉着,人生不能复制,也不可将就,千万不能亏待了自己。“昨天我看电视呢,刚好看了个言情剧,她逮着话茬又催,把我烦的,说了一句‘你再催我就给你带个女的回来’,你还别说,我妈立马愣了,也就不念了。”赵航得意地说。

车主用修改液更改车牌号 民警:简直侮辱智商

春节期间,警方挡获了不少违法变更号牌车主。其中,一位成都违法车主的奇葩更改号牌方式,轻松几笔修改液让“772”秒变“998”!让@平安成都 警察叔叔大呼:这简直就是侮辱交警蜀黍的智商!你这么聪明,你咋不上天!拜拜

女生照片被盗至恋足网 不满评分低:才给两星半?

居住在英国肯特州梅德斯通市的Alice Cachia正为应聘在网上搜索自己发表的文章,当她打开一个名为“维基足科”(wikiFeet)的网站时,简直惊呆了。

这位诺里奇东英格利亚大学英国文学专业的大三学生赫然发现,自己的玉足照被上传到了网上。这还不是全部,让她失望的是,恋足癖们只给了2.5星的低评价。

她告诉当地的学生报纸:“我的足照下标有我的名字,这个‘维基足科’就是恋足癖的百科全书,人们可以在上面对我的脚品头论足,而我只得了两星半,太不爽了!”

男子双腿发黑以为病重 医生:裤子掉色建议洗澡

1月30日零点30分,一名小伙子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急诊室。

“医生,我快不行了,我腰部以下都是黑色的,你快救救我。”刚刚踏进急诊室的门,小伙子就有气无力地对薛医生说。

看小伙子惊慌失色,呼吸困难,且所说病情挺特殊,薛医生赶紧招呼他坐下,并对其他患者表示先给小伙子看看。

据小伙子讲,他两个小时之前在家突然发现,自己的腰部以下全部变黑了。他觉得自己患上重病了,吓得魂都掉了,于是赶紧喊朋友带自己到医院就诊。“一路上一直感到胸闷,喘不上气。”小伙子说。

小伙子断断续续说完自己的病情后,薛医生一边安慰他不要害怕,一边准备给他做进一步检查。

当小伙子紧张地脱下自己的黑色牛仔裤后,薛医生看到,正如小伙子所说,他腰部以下皮肤全都是黑色的。但当薛医生再仔细一看后,却不由自主地笑了。

“黑色非常匀称,根本不是得了病,是他的黑色牛仔裤掉色,把皮肤染了。”回想当时的场景,薛医生至今仍感到有些好笑。

“回家洗洗澡就好了。”检查完后,薛大夫笑着对小伙子说。小伙子得知事情原委后,高兴得不得了,感觉那些呼吸困难、胸闷的症状也立刻消失了。

随后,薛医生在病例上写下了“建议回家洗澡”等字样,小伙子拿着病例一脸笑容地离开了急诊室。

男子要二胎时发现无生育能力 不解头胎是谁的

在2014年1月,范先生与认识不久的南京一家银行的职员小李结婚了。范先生和前妻有个13岁的女儿,他想跟第二任妻子再生一个孩子。可是努力了近两年,两人仍旧未有所出。

于是,在2015年11月,范先生与小李来到了医院进行检查,看看究竟是什么问题。

经过检查,小李一切正常并没有任何异状和问题。可范先生却有些麻烦,因为他查出了染色体异常。捧着医院出具的检查报告,范先生有些懵了。

那么,第一个孩子是谁的?这个问题深深地困扰着范先生,虽然自己已经与前妻离婚了,但他却对自己的女儿投入了极大的感情。如果现在告诉他,这个女儿可能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范先生实在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女子家每日粉色灯光吓坏邻居 原来为给植物养肉

闫先生最近几个月每天从家里窗户望出去,总能看见一片粉红色,终日不熄——这是对面阳台发出的灯光。

这件事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几天前他专门在宁波本地论坛上发了个求助帖:“每天对楼阳台都亮着粉红色的灯光,我家后窗正对那灯光,白天还好看不出来,一到晚上阴森森的,好吓人哦,请教那位大神,这是在干啥嘛?”

后来记者带着疑问敲开了这家的门,才得知这家主人种了多肉植物,因为下雨缺少光照,特买来补光灯,说是能促进光合作用,帮助多肉植物生长。

女子投诉丽江吃饭被宰 网友:穷就别旅游了

1月30日,网友@萌萌哒小短腿丶字倪杉投诉在丽江束河古镇吃饭遭遇宰客。他们一行人点了6份炒饭,2份米线和7听可乐等,共消费 248元。清单上显示,可乐8元,炒饭22元,米线16元。网友吐槽:吃顿饭人均30元还嫌贵?穷就不要出门旅游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