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回家后撞见妻子通奸 怒将妻子和情夫砍伤

南方都市报

关注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10月6日7时许,在深圳南山区新围村33栋104房发生一起血案。一名男子因在家中抓到妻子通奸,一怒之下将妻子和另一男子砍伤,男子随后被拘。

据邻居称,隔壁俩夫妻事发时似乎在打架,丈夫持刀在门外称妻子出轨要砍死妻子,而妻子身上有刀伤,鲜血淋漓,不清楚是否需要急救,邻居们赶紧打电话叫了120。

警方随即赶到,将行凶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知情人透露,现场是一男一女受伤,女子肺部、胸部两处被砍伤,男子肩部、手碗部两处被砍伤, 120已将两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经审讯,行凶嫌疑人黄某国系受伤女子的丈夫,其称妻子因于今年8月份就有出轨的迹象,而为了小孩能够有个完整的家,选择忍气吞声,原谅妻子的出轨行为,并希望她能够回心转意,改过自新。而妻子却不听劝,还是执迷不悟,不断跟该男子来往。

10月6日早上,丈夫黄某国从外面回家,发现一男子赤身、只着短裤从其妻子的卧室中走出来,丈夫见状,火冒三丈,便进厨房拿出水果刀捅伤该男 子,而其妻子在拉扯过程中,丈夫也无意误伤了妻子。嫌疑人黄某国对于其用水果刀捅伤张某敏及其妻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将嫌疑人黄某国刑事拘留。

南山警方今日证实这一案件,并透露两名伤者因救治及时,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徐童 SN1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