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疑同行女伴被骚扰 驾车冲撞人群致双方受伤

华商网-华商报

关注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本来高高兴兴去酒店庆生,谁知饭后出门时,一同伴被指骚扰另一男子女友遭到围殴,朋友们围过去理论,结果对方一人突然驾轿车冲了过来……

饭店门口同伴遭围殴 对方称女伴被骚扰

7日是邓刚35岁的生日,晚上他约了一起从四川来西安打工的小岳、赵某等亲朋,来到长安西路的一家饭店为自己庆生,“算上小孩,我们有十七八个人。”邓刚的弟弟邓鸿说。晚上9时许,一行人吃过饭后就起身陆续离开,“当时小岳走在最前面,我们都跟在后面。”邓鸿说,等他们出了饭店门口,发现小岳正倒在地上被几个人围殴,“我们就赶紧冲过去问为什么打人,对方也不说原因,只说让问小岳。看到小岳不知为何被打,我们就围着他们不让离开。”

邓鸿说,双方理论的过程中他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缘由,“对方好像是四男一女5个人,看样子都是不到30岁的年轻人,也在饭店吃饭,出门时和小岳一前一后,女孩出门后说被小岳摸了屁股,然后小岳就被打了。”邓鸿说,但据他们对小岳的了解,小岳根本不会这么干,于是就围住对方要打电话报警。

一人离开说去“叫人”谁知竟开车撞过来

“期间双方都有拉扯,结果对方一男子喊着要去叫人,就离开了。”邓鸿说,当时他们以为对方觉得他们人多去避风头,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他们始料未及。

“我们都没注意,那个男的突然从路边逆行开着车,直冲着人群开过来,七八个人倒地,其中也包括对方的一个男的。”邓鸿说,自己当时一下子懵了,等到反应过来,驾车男子已经下车逃离现场,“我们的人围着他们三个人不让走,我赶紧冲过去把轿车的钥匙拔了下来。”邓鸿手机上拍摄的现场照片显示,一辆车牌号为陕 A2Q×××的福特轿车前风挡玻璃全是裂缝。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长安西路和东陵路十字西北角的这家饭店,已经看不出前夜曾发生过什么。华商报记者询问附近的住户,均称详细情况并不了解。

对于小岳是不是骚扰了对方的女伴,“他昨天的确喝了酒,所以事后我们专门一再问他,最后他一下子就跪下了,发誓说自己和对方的女孩一前一后出门,但自己绝对没有碰到那个女孩,可能是旋转门上的毛刷碰到了对方的屁股。”邓鸿说,即便怀疑小岳说了假话,真的骚扰了女孩,那也应该报警由派出所处理,怎么能围殴, 甚至开车撞人呢。

当事女孩的男友也被撞骨折

昨晚,在521医院创伤骨科病房,邓鸿向华商报记者出示了邓刚及小岳的诊断书,上面显示:邓刚左股骨干骨折、左眶内侧壁骨折,左侧肱骨颈骨折等;小岳左胫骨平台骨折、鼻骨骨折等。邓鸿介绍,他们的另外一位朋友赵某因为颅脑损伤严重在另外一家医院治疗,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而对方中受伤的陆某的诊断证明显示:左腓骨中段骨折、闭合性颅脑损伤等,“这个人就是说自己被骚扰的女孩的男朋友,昨天也送到医院了,但是今天好像自己出院了。”邓鸿说。

邓鸿说,直到昨日,他才弄清楚事发时驾车撞人的男子姓霍。

昨日,华商报记者就此事向公安雁塔分局了解情况,被告知案件目前仍在办理中,驾车撞人的男子仍在抓捕当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