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洗脚阿姨称遭3人轮奸 经查实为引诱未成年人

南方都市报

关注

南都讯 记者门君诚 43岁女子报警称遭遇三男子轮奸,并带领民警将所指控三人全部捉拿归案。随着警方的深入调查,案情却发生戏剧性的逆转,原来这名在洗脚城上班的女子,引诱他人聚众淫乱,且其中两名男子为未成年人。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核实获悉,该名女子涉嫌引诱未成年人聚众淫乱罪被批准逮捕。

三男子中两人未成年

今年8月17日下午,一名妇女到佛山大沥派出所报案称,当月13日凌晨3时许其在大沥黄合旧村一出租屋内被三名男子实施强奸。报案妇女姓席,43岁,贵州人,在大沥一家洗脚城上班。

当地警方迅速立案侦查。18日凌晨2时许,席某带领派出所民警到大沥拱北公园将所指控的三名男子抓获。经警方的初步核实,三名男子分别是出生于1999年的阿乐和阿飞,出生于1995年的陈某。其中阿乐和阿飞两人均未满16周岁,三人均是外地来佛山的无业人员。

女方报警动机仍在调查

据三人供述,他们此前因洗脚与席某相识。8月13日凌晨席某下班后,四人一起到拱北公园附近的烧烤档喝啤酒。阿乐称,喝完啤酒后席某要求他骑车送她回家。阿乐驾驶席某的摩托车载其回到出租屋,“在席某的引诱下和其发生了性关系。”随后,阿飞、陈某也来到了席某的屋内。

席某还为三人买来榴莲一起吃,给阿飞钱买回啤酒继续喝;喝完啤酒后,席某再次给钱阿乐、阿飞去买粥吃,四人一起吃吃喝喝直到中午12时许。其间,三名男青年多次分别与席某发生性关系,每次其他两名男青年均在旁边观看。

经民警对四人的供述进行深入调查,案件出现了巨大的逆转,性质从强奸转变为引诱未成年人聚众淫乱案件。警方随后对席某采取强制措施,并以涉嫌引诱未成年人聚众淫乱罪提请检察院批捕。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9月28日,席某因此被批准逮捕;三名男青年目前已被释放。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席某的报警动机警方也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璐璐 lulu1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