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小伙因女友被骚扰纠集朋友报复致人重伤

华商网-华商报

关注

因女友被人骚扰,铜川小伙张某气上心头,随即找来3名朋友,想给骚扰女友的男子点“颜色”看看,结果他们将该男子打成重伤,最终张某和他的三位朋友也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去年7月22日晚,铜川女孩小丽告诉其男朋友张某和另一朋友刘某,她受到一王姓男子的骚扰。随后,刘某叫来朋友黄某、陈某先行找到王某的住处,在将王某 “教训”了一顿后,刘某等三人将王某拉到305省道一山上,又是一顿拳打脚踢后,他们欲将王某放到路边,让其步行回家。

就在刘某等人准备离开时,他们接到小丽男友张某的电话,让把王某往山下带。然后,他们带着王某,驾车行至305省道北关入口附近和张某会合。下车后,王 某再次遭到拳打脚踢,并被扔进路边水渠。后因天下大雨,张某等四人将王某丢弃在印台区曙光建材城附近一家门面房门口的台阶上,然后离开。次日,王某被人发 现并送往医院救治,后经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某损伤程度属重伤二级。

王某报案后,4名嫌疑人先后被抓,随后,王某对他们提起附带民事诉讼。 近日,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打人者张某、刘某、黄某、陈某二年又六个月至四年不等有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总计18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华商记者 杨皓 通讯员 张文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