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独居老人死亡多日被发现 儿子无家钥匙报警开门

新京报网

关注

新京报快讯 (记者左燕燕) 7月4日上午,在北京丰台区海户西里北社区,一位86岁老太太被发现死在家中,尸体已经腐烂并发出恶臭。

今日下午3点许,在海户西里北社区5号楼2单元一层,老太太生前居住的房屋前,绿色大门紧锁,空气中散发着消毒药水的味道,靠近依然能闻到浓烈的腐臭味。

楼上三层的一位大爷介绍,老太太今年86岁,姓崔,独自居住在这里已经有10多年的时间。

“最近10天里我们路过她家,总能闻到一股臭味,但没想太多。昨天去找了居委会,才联系到老人孩子,发现已经死了好几天了。”这位大爷说。

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老太太是丰台区司法局的离休干部,当时居民找到居委会后,他们联系了老人家属。“老人的儿子也没有门钥匙,后来报警才打开的门。”

附近居民介绍,老太太平时傍晚都出来遛弯,身体也还好,不拄拐杖。“最近都没见到她,我们还以为她回老家了。谁知道人竟在家里去世了。”附近居民感慨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