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丈夫因应酬多不回家 妻子疑其出轨当街捅死

大象文娱

关注

驻马店一男子因应酬太多,被妻子捅死!男人们啊,别一天到晚忙得不沾家了!

3月16日,驻马店遂平县发生一起让人震惊的杀人案,在一家饭店门口,一个女子用匕首连捅老公胸部四五刀,老公因抢救无效死亡。妻子为何会有如此疯狂的举动,在闹市区杀害自己的老公呢?

△《都市报道》节目:《妻子疯狂杀夫 只因疑其出轨》

监控画面中这疯狂的一幕发生在驻马店遂平县一家饭店门口,几秒钟之内,一名女子手持匕首连捅男子四五刀,而这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她的老公。妻子为何会有如此疯狂的举动,在闹市区杀害自己的老公呢?记者从遂平警方了解到,行凶的女子名叫王艳(化名),今年40多岁,她和老公张强(化名)结婚十来年,感情一直不错,一年前,张强突然经常在外应酬不回家,王艳对他产生了诸多不满。渐渐地,王艳更加疑神疑鬼,怀疑老公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案发当晚,张强再次失去了联系,找不到人,电话也不接,王艳打了一圈电话后,从朋友那里得知老公在一家饭店吃饭。一气之下,王艳骑着电动车找到饭店,本来就在气头上的她,竟然看见老公一个女人坐在一起,气不打一处来的王艳直接从饭桌上把张强拽了出去,从监控看出,两个人都很生气,推推搡搡,互相都动了手,之后,王艳突然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向张强捅去。捅完之后,看着血泊中的丈夫,王艳特别后悔,赶紧和朋友一起把老公送到医院抢救,但一切都晚了。目前,王艳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据警方调查,和张强一起吃饭的女人根本不是什么情人,而是普通朋友,并且当时也不止他们俩人,还有另外几个朋友。其实,张强并没有外遇,只是应酬多,一时忽略了妻子和家庭。如今,撇下一个孩子没人照看,可怜孩子才十几岁。(来源:河南电视)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