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子酒后撒泼当街脱衣打骂民警追至派出所

环球网

关注

女子田花(化名) 自己报警说被打,结果民警赶到后,她当街撒泼追打民警不说,还当众脱衣服。这还不算,她又跑到派出所,把派出所办公室的门和桌子砸坏了。近日,田花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龙子湖区检察院起诉。

去年12月的一天,龙子湖区东风派出所接到40多岁女子田花报警,说自己被同行男士小刚(化名)打了一巴掌。民警迅速来到事发地点,没想到此时喝多了酒的田花开始撒泼,辱骂推搡民警,骂着骂着,田花开始脱起了自己的衣服,上身仅剩内衣。原来,出警的民警与抓住小刚吸毒的民警是同一人,小刚对此怀恨在心,看到民警后,小刚就开始唆使田花阻挠民警。

在小刚唆使下,田花追打、抓伤民警,致使民警无法执行公务,田花一路追着民警,打到了派出所内,将派出所办公室门及桌子损坏。当日早上7时许,田花又至派出所对民警进行打骂,致使民警无法正常工作。

田花和小刚二人,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触犯了法律,被龙子湖区检察院起诉。(来源:蚌埠新闻网)

更多猛料!请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新浪新闻】关注我们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