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抢匪不识名牌扔LV抢几十块钱 逃跑时遗失手机

重庆晨报

关注

不识名牌,抢夺后丢掉LV和巴宝莉,拿走几十块人民币和少量外币

抢包时手机丢了,被抢女孩捡到手机交给民警,民警设计将其抓获

深夜里,身无分文的他抢夺她的背包,而她却捡到他遗落在现场的苹果手机,民警通过苹果手机设计将他抓获。小伙伴们,你见过如此戏剧的故事吗?

兼职做模特被骗

今年1月31日,19岁的小李和朋友去江北观音桥做兼职模特。小李身材又高又瘦,认为自己很容易当上兼职模特。

没想到,他和朋友被骗了钱。

当晚,他和朋友分开后,坐车来到沙坪坝三峡广场,原本想去投靠三爸,一看时间很晚了,不好意思去打扰。

深夜,地铁收班了,他没有地方可去,只好到网吧上网,把身上仅剩的11元用得一干二净。

出来饿了,小李到处找吃的,可是没钱。

打起抢钱的歪主意

一晃到了凌晨4点,他发现有个20来岁的女孩只顾低头耍手机,身上斜挎了一个小包,包包在身前,包带在背后。

那个女生一直玩手机,面向马路,根本没有发现背后有人。小李一看,打起了抢包的歪注意。小李从女孩后面直接用手抓住包带,然后迅速将包带从女孩头上拉出来。

女孩小陈一把抓住包带的另一端往回拉,小李使劲一拽就把她拽倒了,小李夺路而逃。

这是小李第一次犯罪,当时很紧张,除了背后传来“我的包包!”的叫喊声,其他的不记得了。

女孩的小挎包是LV包,里面的钱夹是巴宝莉,但小李并不认识,只注意到钱包里有几十元人民币及少量外币。他把钱币留下,把小挎包和钱包扔了。

苹果手机丢了

小李坐在路边休息的时候,想看一下时间,从上衣口袋里摸手机,发现iphone5不见了。

他估摸着,应该是抢东西的过程中或逃跑的时候,手机从开口的衣兜里掉落了。

他不甘心,原路返回找手机,找了两三次都没有找到,于是放弃。

那部手机正面是白色,背面是金色。

随后,小李用另外一部手机给丢失的苹果手机打电话,打了几十个,一直无人接电话。

2月1日早上10点多,一个女的终于接了他电话,自称在小龙坎上班,路过街头时捡到了手机。

接电话的女子叫小李坐地铁1号线到小龙坎下车,从1号口出来后联系她,双方互相留了电话。

11点,小李如约赶到现场,刚和对方见面,旁边过来两个便衣警察,将他抓住。

原来,苹果手机是被抢的女孩小陈捡到的。估计是抢包男子的,她在报警时将手机一并交给了警察。于是,民警设妙计,请君入瓮。

认错并赔偿一万元

据了解,小李是江津人,他说,本来没打算抢的,看到女生没有防备,迫于身上没钱,他才临时起意。

女孩提供了LV小挎包的发票,是国外代购的,发票上写着4000元,鉴定价值3640元,而巴宝莉没有发票,无法估价。

事后,小李赔偿了小陈1万元损失,取得了对方谅解。

沙区检察院检察官说,李某认罪态度诚恳,又积极赔偿,建议可判缓刑。目前,案件已移交法院并起诉。

我的独白

身无分文,可我不愿被人看轻

凌晨四点,寂静的街道上有个姑娘

我爱姑娘,我更爱姑娘背着的包包

一时糊涂,我成了一个贼

我不爱慕虚荣

奢侈品神马的从没见过

于是,我扔掉了LV和巴宝莉

留下了几十块人民币

咦?口袋里iphone5怎么不见了

我开始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

有个姑娘接了

同意把手机还给我

我准时赴约

见到了电话里的姑娘

聊得正欢,又来了两个人

他们是,便衣警察

我愿道歉,已赔了姑娘一万元损失

我愿认罪,希望能得到宽大处理

我很后悔,我会改过自新好好做人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