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少妇对丈夫不满掐死邻家女童 为掩饰提供假线索

大河报

关注

□记者杜文育文图    

为发泄怨气,少妇竟掐死邻家3岁女孩。为转移警方视线,她还先后提供3条假线索。然而聪明反被聪明误,警方最终将她缉拿归案。昨日下午,宋某某被刑拘。

为了破案,民警春节仍驻扎村中

3月1日下午,在襄城县汾陈乡赤涧傅村,盈盈的妈妈李雄英告诉记者,盈盈是去年12月25日下午在村中失踪的。家人报警后,民警很快封锁了村中各个路口,并组织村民排查。随后,女童家人张贴寻人启事,警方印发悬赏通告,可一直没信息。直到今年1月11日,附近的台官李村,两名村民在麦田里发现了盈盈的尸体。

接着,专案组驻扎在现场附近的一个小院内,春节也没休息,全力破案。案件也引起省、市两级公安机关的重视,多次派人协助破案。经大量走访、调查,在案发60多天后,警方终于揪出犯罪嫌疑人。

到案不足一分钟,和盘托出犯罪事实

宋某某,女,27岁,襄城县库庄镇人。2012年底嫁到赤涧傅村,生育有一个女儿。她家和被害女孩家,相距约200米远。被带到公安局不到1分钟,她就供述了犯罪事实。

当时,她抱着女儿到邻居家喊丈夫李某回家,正在打牌的李某没有跟她回家。回到家里,想起丈夫输钱后,总向她要钱等行为,她气不打一处来。这时,恰巧盈盈来她家玩,她上前就将其掐死,并用摩托车将孩子尸体运到村北丢弃。

“想一百个人,也想不到是她。”有村民告诉记者,宋某某不爱张扬,人也和气,没想到是她作案。

“我们两家没有矛盾,她经常抱着孩子来我家玩。”李雄英说,自己也带孩子去宋某某家玩,有时盈盈独自去她家玩。

转移视线,三次虚假报告案件线索

宋某某落网后,对警察说,她之前给警察主动提供线索,是为了转移警方视线。

案发第二天,民警在宋某某家走访时,她说,自己看到盈盈在街上玩,她进院后不久,听到街上有面包车关车门的声音。

之后,宋某某又主动反映,丈夫李某当时在外面打牌,没打几圈就外出了。

不久,她又给警方说,曾听到邻居家有人用糖哄小孩的声音,并看到一个戴马虎帽的男子,背着编织袋跳墙向北去了。

民警调查后,3条线索逐一排除。这引起了警方对宋某某的怀疑,经重点监控,取得初步证据后,2月28日晚,民警将宋某某抓获。

(原标题:掐死女童后她连给警方提供三条假线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