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孩因打烂鸡蛋被家长脱光当街殴打

法制晚报

关注

法制晚报讯 (记者 洪雪)9日下午,重庆市荣昌县仁义镇街头,一妇女因为孩子不慎打烂家里一个花瓶而当街把孩子脱光殴打,引起路人不满。警方随后赶到,对打孩子的妈妈进行了严厉批评。昨天上午,当地警方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据爆料人段女士说,当天天气很冷,她经过现场时看到,有几十人围观,挨打的是一个男孩,大概有6、7岁,孩子已经被脱光,缩成一团蹲在地上,嘴里不停的喊着:妈妈,我知道错了。孩子的屁股被打的通红,看不下去,围观者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两名民警来到现场。经过了解得知,孩子因为打烂了一个鸡蛋,该妇女先是打孩子的屁股,然后又让孩子脱光了衣服跪在家门外的地上,孩子多次向母亲求饶,但是妇女仍然坚持让孩子跪着。另一个爆料人则在微博称:民警到现场后,对该妇女进行了批评教育,妇女则称是为了教育孩子才这样做的,最后在围观者的帮助下,孩子才穿上了衣服。这件看似很小的“家务事”,随后在当地论坛上引起“如何严厉教育孩子”的激烈争论。

今日上午记者从荣昌县公安局证实,当日仁义镇民警巡逻时发现了此事,正上前制止时又接到报警电话。据警方介绍,该妇女称打孩子不是因为孩子打坏了一个鸡蛋,而是打破了一个玻璃花瓶,因为孩子平时比较调皮,气急之下,这位妈妈才将孩子的衣服脱光,打红了孩子的小屁股。民警当场对这位妈妈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洪雪 稿件统筹:朱顺忠)

责任编辑:于越杨 SN1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