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十三城”生于街头摄影展开幕

新浪图片

关注

1012日,随着北京国际摄影周2017的开幕,生于街头摄影展在经过一年时间沉淀和酝酿后再次亮相。三十三座城市,三十三名街头摄影师,三十三幅精彩瞬间,将在未来9天时间内,在中华世纪坛接受业内及大众的双重检验。

希望本次展览的作品能让你领略到街头纪实摄影独有的真实与触动。只要用心发现,打动人心的生活瞬间就在你的身边。

本次主题摄影展由新浪图片、微博摄影共同主办,感谢特想光影对本次展览的输出赞助和大力支持。展览1013日面向公众开放,将持续到1022日,展览地点位于北京中华世纪坛B1层展厅。

三十三位街头摄影师,三十三座城市瞬间,定格着这个平行世界的百态人生。  

生于街头活动诞生一年多来,凭借对摄影本质的追求和新浪的号召力,吸引数千名街头摄影师参与。活动的初衷是通过征集,寻找各地优秀的街拍摄影师,用他们的视角去发现生活中的不凡,并通过这些影像,为当下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勾勒出全新的轮廓。

本次展览作品均来自参与新浪图片及微博摄影生于街头活动的摄影师们,感谢他们对摄影的热爱和付出,以及对生于街头的信任。

主办单位:新浪图片、微博摄影

指定输出单位:特想光影

策展人: 翟红刚、杨卫丹、孙先进

参展摄影师:王鼎明、王毅楠、白杉、孙一冰、刘丹、刘庆、刘辰、刘阳、朱翊、朱嘉磊、李春、李玮 、李木子、李冠玉、李志勇、吴皓 、时补法、张雨、张景然、张耀疆、陈波、陈曦、陈德明、周全、杨达、赵磊、姜弘毅、黄煜、曾戈、韩冲、雷蕾、潘图、樊丽勇。

展览日期:20171012—1022

展览时间: 9:00-17:00

展览地点:北京中华世纪坛B1层展厅

《我的东方明珠塔》摄影:曾戈 20169月,拍摄于上海外滩。

《京都艺伎》摄影:周全 2016828日,日本京都。一名艺伎优雅的从车内出来。古往今来艺伎之间的等级非常明显,级别越高的艺伎服饰和妆容越是素雅,现今由于客源的减少和劳动法规定不能从小训练,京都的艺伎人数持续减少。但即使经历百年,艺伎举手投足间的优雅还是不曾改变。

《达拉维的街头足球》摄影:勤奋的刘小朵 20161117日,印度孟买达拉维,几个孩子在自家门前踢起了足球。达拉维在亚洲是规模最大的贫民窟。孟买的达拉维是被称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贫民窟。

《抱猫青年》摄影:雷蕾 2017328日晚,成都太古里旁,一位年轻人下班后,抱着心爱的猫咪在路边的小店买菜。年轻人专心致志的挑选着蔬菜,丝毫没有注意到怀中猫咪被抱的极不舒服。

《梦露》摄影:白杉 2017820日晚,北京三里屯,一位身穿“梦露”服装的女子站在路边。

《烈日下的护驾》摄影:时补法 2017723日,浙江金华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警报,市区最高气温突破40,江北步行街上一对行色匆匆的情侣,男的正用购物袋为女的遮阳,快步护驾逃离烈日的炙烤

《山顶游乐园》摄影:潘图 2016123日,重庆奉节,山城的顶端神奇地坐落着一个游乐园,山下便是成群高楼和万尺长江。一位工作人员在下班时间悠闲地走出工作间,步履轻盈,像踏着云和风。

点击链接欣赏所有入展作品:http://slide.news.sina.com.cn/slide_1_88159_208525.html#p=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