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生于街头”摄影大赛2017年四季度评选揭晓

新浪图片

关注

新浪爱拍“生于街头”摄影大赛季度评选于2018年1月23日完成2017年第四季度(10-12月)评选,在3个月时间内“生于街头”共进行了3次月选,投稿总数3600余幅,共有30幅月选作品入围第四季度评选。经赛事评委会的严谨评选,最终4位摄影师脱颖而出荣获“生于街头”第四季度季选荣誉及奖励,他们是@山中一石 @星光安防 @用户5580450392 @_谷月_  @Wuxiong967738,其中《哥的担当》的作者@山中一石 荣获季选金奖1000元的奖励。

季选获奖作品】

季选金奖

《哥的担当》摄影:@山中一石  来自于《生于街头》11月

作品描述2017年10月,在重庆主城区一长江观景点,1岁的弟弟因为个子还小,没法看到防护围栏外的江景,5岁的哥哥在旁将弟弟抱起,让他能偿所愿,一览江边风景。

季选银奖

《祖孙俩》摄影:@星光安防  来自于《生于街头》12月

作品描述2017年11月17日,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境内。空闲之时,一位开小店的老爷子陪孙女玩起了吹泡泡。

季选铜奖

《无题》摄影:@用户5580450392  来自于《生于街头》10月

作品描述:2017年10月7日,拍摄于呼和浩特。

季选评委推荐奖

《低头族的对望》摄影:@_谷月_  来自于《生于街头》12月

作品描述2017年6月6日,大连星海广场的海边铁链柱上面对面坐着两个情侣,虽然面对面坐着,却各自玩着手机。

《一切行动听指挥》摄影:@Wuxiong967738  来自于《生于街头》11月

作品描述2017年10月15日,新疆喀什古城。孩子们嬉戏在街头,一个男孩拿着树枝站在一群孩子的前面,好似指挥官指挥着大家的行动。

[赛事奖励]

月选奖励:每月选出当月投稿的10余幅优秀作品进入季选,入选作品奖励价值近百元奖品及月度入选证书。

季选奖励:统一评选三个月的入选作品,选出金奖1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银奖1名奖励300元人民币、铜奖1名奖励200元人民币、评委推荐奖1名奖励自拍杆1个,并获年度街拍王评选资格。

 

季选候选作品

2017生于街头10月入选

2017生于街头11月入选

2017生于街头12月入选

 

访问生于街头赛事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63/

 分享街拍作品

也许你就是我们正在找寻的

街拍之王

 

访问生于街头专题

http://news.sina.com.cn/zt_d/street

发现更多街拍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