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广东警方回应“女子奶茶店内遭暴打”:正找打人者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广东英德警方回应“女子奶茶店内遭暴打”:正寻找打人者

新京报讯(王昆鹏 张熙廷)近日,一段“女子在奶茶店内遭暴打”的视频引发关注。今日(10月18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广东英德市公安局河头派出所获悉,近期有接到类似警情,正寻找打人者。

监控视频显示,在一家店内,一名身着粉色上衣的女子走到收银台结账时,与站在身边的一名短发女子发生身体接触。随后,短发女子将粉衣女子推倒并踢打,并将一个疑似菜单的物体向粉衣女子扔去。粉衣女子站起来后,被短发女子扇耳光,并被再次推倒在地。

18日晚间,广东清远英德市公安局河头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近期确有类似警情发生,被打女子已经报案,警方正在寻找打人女子。“今天(被打女子)看外表没什么,但还需要看她拍片。”对于打人原因,工作人员称有待进一步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