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正式宣战 韩国瑜向蔡英文下两岸政策辩论战帖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正式宣战!韩国瑜向蔡英文下两岸政策辩论战帖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韩国瑜政策顾问团日前提出“两岸政策白皮书”,希望与蔡英文就每项政策做对话及辩论,今天(13日)韩阵营首度针对两岸政策正式向蔡英文下战帖。政策顾问团表示,韩国瑜已准备好与蔡英文进行一场两岸政策大辩论,时间、地点都由民进党选,希望愈快愈好,因为人民没有时间再等了。

日前传出民进党的竞选策略是“七分打韩、三分打柯”,昨天民进党主席卓荣泰回应称,民进党目前应该是“十分保台”,没有在打谁。对此,韩国瑜政策顾问团发言人黄曼昕表示,民进党这段话是在催眠自己还是在欺骗民众?请问民进党是否能保证从现在开始不黑韩不攻击任何对手,大家理性竞争,用最实际的政策让民众在明年1月11日作出选择?

黄曼昕指出,韩国瑜已经公布了两岸政策白皮书,对蔡英文处理两岸问题的方向与能力提出质疑,更对两岸关系的现状忧心忡忡。她强调,“台湾人民已经厌恶了口水战,需要的是真刀实枪的政策大辩论”。黄曼昕呼吁,蔡英文和民进党不要再隔空喷口水了,这不是民众想要的。韩国瑜真心希望能和蔡英文进行一场两岸政策大辩论,时间、地点都由民党选,希望愈快愈好,因为人民没有时间再等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