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直-11E武装直升机首次实现军贸出口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独家:直-11E武装直升机首次实现军贸出口

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再次公开亮相并进行了飞行表演。

直-11E进一步优化和改良了气动布局,换装了国产大功率先进发动机,飞行性能、机动性能和操纵品质大幅提升。高度集成化的综合航电系统,化繁为简,使驾驶操控更加简化,维护更加简便、经济。

直-11E采用全数字化设计和制造技术,“高原性”“可靠性”“易维护性”特点更加突出。通过综合“直升机+机载无人机+侦察攻击网络设备+地面站”,实现了高任务效能、高生存性、高可负担性,有利于机队多构型配置、多任务系统定制,系“信息融合、网络中心战、空地一体战”攻击侦察作战利器。

直-11E重2.2吨,机上最多可乘6人,配备机枪、火箭发射器、反坦克导弹等武器装备,能够满足军事/准军事用途,可执行对地支援/攻击、战场侦察/指挥、反恐、武装缉毒/缉私等多种任务。

直-11E作为轻型侦察攻击直升机平台,可以按用户的要求进行武器火控系统改装,可加装各种舱门六管机枪、舱门榴弹机炮、增装SAR雷达系统、声光探测传感器,也可安装信息中继空中网络设备,实现网络化及信息化作战。

直-11E非战时既可作为6人座的运输直升机使用,也可作为教练直升机使用。(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