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盛世美景 北京多地上演国庆灯光秀(图)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盛世美景 朝阳灯光秀为祖国庆生|组图

新京报讯 “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9月25日晚8时,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北京CBD、三里屯、大望京、塞隆等地同时上演国庆灯光秀。

奥运核心区,奥林匹克塔用9分钟演绎“普天同庆、祥瑞中华、光辉历程、幸福生活”四个篇章。奥海巨幅水幕则上演了6分钟美轮美奂的水舞秀,呈现出“跃入未来,欢度国庆”两个篇章。

北京CBD,国贸三期、正大等长安街两侧建筑物群组上演了“普天同庆、祥瑞中华、幸福生活”三个篇章。

科技创新产业集聚的大望京,金辉大厦、忠旺大厦等建筑集群上巨大的“我、爱、你、中、国”字样在夜空中闪耀。

三里屯和北京塞隆文化创意园,多个地标建筑上秀出了 “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等话语。

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盛世美景夜朝阳,灯光秀绚迎华诞”灯光秀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正式上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京报记者 吴江 沙雪良 摄影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