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洪秀柱批蔡英文“乱台妹” 韩国瑜:一定让她下台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痛批蔡英文“乱台妹”,韩国瑜:2020年一定要让蔡下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参选台湾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的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22日举行造势大会,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及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一同出席为她站台。台湾“中时电子报”23日称,这是国民党初选过后,韩国瑜、朱立伦、洪秀柱3人首度同台。活动期间,洪秀柱痛批蔡英文,不是“辣台妹”,而是“乱台妹”、“毁台妹”。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在造势现场,朱立伦准备了4串辣椒项链,并为洪秀柱及其他参选人戴上,朱立伦说:“蔡英文自称辣台妹,但小辣椒(台湾民众对洪秀柱的昵称)比辣台妹辣!”洪秀柱立刻表示:“蔡英文不是辣台妹,她‘乱台妹’、‘毁台妹’,我们才是真的辣!”现场民众则高喊“洪秀柱冻蒜(当选)”等口号。

此外,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朱立伦还表示,选战没有个人恩怨,现在蓝营只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团结赢得台湾地区领导人与“立委”选举,他力挺韩国瑜是国民党内唯一的“母鸡”,希望大家团结为韩国瑜加油。

韩国瑜则以“女元帅南征”称赞洪秀柱,盛赞洪秀柱的大无畏精神。他同时批评蔡英文当局3年来交不出成绩单,台湾“外交”寸步难行、两岸关系快速急冻、经济发展一筹莫展与“新南向政策”一败涂地。他说,2020年一定要让蔡英文下台,“让民进党了解人民最大”。

据媒体此前报道,9月4日,国民党“组发会”送交“中常会”的提名获得无异议通过,正式提名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加台南市第六选区的“立委”选举。洪秀柱将代表国民党,对战民进党“立委”王定宇。

台湾《联合报》21日报道称,洪秀柱21日晚还曾在台南仁德区举办造势活动,她当时痛批蔡当局不顾老百姓死活。并呼吁除了2020投高雄市长韩国瑜,还要让国民党“立委”在“立法院”过半,不要让民进党再残害台湾与民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