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山东德州一女子坠入机井 消防员用绳索救出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山东德州一女子坠入机井,消防员用绳索救出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今日(9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山东宁津县公安消防大队获悉,9月16日早晨,一女子失足坠入农田灌溉所用机井,后被消防人员与民警用绳索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女子身上有几处擦伤,并无大碍,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现场视频显示,井下被困女子已将手臂套入下放绳索的绳结中,呼吸急促。有救援人员在井边向女子喊话“坚持一下,马上就出来了。”

宁津县公安消防大队一名消防员告诉新京报记者,9月16日7时左右,德州消防接到警情,冯庄村一名女子失足坠入村内农田灌溉所用机井,随即赶往现场救援。救援人员在现场看到,在一处直径约40厘米的机井内,被困女子在约10米深的位置,井水已经到其下巴处。

救援人员用安全绳将空气呼吸器瓶放到井中供氧,并下放多根打着绳结的绳索。被困女子将手套入绳结,随后被消防员、民警和现场村民合力拉出。整个救援过程约15分钟。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由于救援及时,该被救女子身上除有几处擦蹭伤,身体并无大碍,现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