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韩国瑜马英九相拥 国民党拼团结士气大振(图)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马英九相拥 国民党拼团结士气大振

来源:华夏经纬网

国民党为营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与“立委”选举团结气氛,昨举办“大陆台商秋节联谊茶会”,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及党主席吴敦义、前主席马英九、吴伯雄、洪秀柱都力挺出席。马、韩也在台上相拥破不合传闻,大大振奋蓝营士气。韩國瑜致词时批民进党执政3年多,让各行各业360行中有359行都很担心,只有一行不担心,就是在民进党搞政治的豺狼虎豹,可以吃香喝辣。

昨天在君悦举办的联谊茶会,原本马、韩不同桌,但在茶会开始前半小时,悄悄将两人安排在同桌。原安排韩国瑜下午3点半致词,比马、吴、洪等人晚半小时登场,但韩特别提早半小时到,且一进会场就跟正坐在台下的马英九握手,马上台致词时韩也站在一旁,更主动拥抱马英九,破除不合传言。

洪秀柱致词时不失“小辣椒”本性,在旁边开玩笑亏韩國瑜,纵然他有小毛病,但是瑕不掩瑜,谁没有过去,他就喜欢喝个两杯,两杯只要不坏事就没事,在座哪一位在亲朋好友相聚时不喜欢喝个两杯。洪秀柱也说,为了社会安定,为了两岸和谐,为了台湾有未来,为了下一代的希望,就应该要投票给韩。

马英九致词时则批评民进党想推所谓的“中共代理人修法”,他认为非常危险,言论自由不能随便被剥夺,之前台当局要台商“放心放心再放心”,蔡也说过“谦卑谦卑再谦卑”,去年通过的“公投”她也可以视若无睹,这样有谦卑吗?所以台商反而应该“小心小心再小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