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2名女游客接连在涠洲岛失联 广西警方发布通报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2名女游客接连在涠洲岛失联 广西警方发布通报

新京报快讯 15日下午,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就2名女游客在涠洲岛失联发布通报:

警情通报

一、2019年8月26日15时许,我局涠洲派出所接赵某(涠洲岛某客栈负责人)报案称:在其客栈内有一名游客疑似失联。接报后,涠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开展调查及搜寻工作。通过公安机关开展大量信息收集工作后得知:该游客叫何某宇(女,江西省萍乡市人),8月23日12时23分通过来游吧网购买了涠洲岛船票,8月23日18时58分从萍乡乘坐火车前往柳州;8月24日7时26分乘坐动车从柳州来到北海,8月24日16时30分从北海乘坐船上涠洲岛入住某客栈。8月26日14时许,因何某宇预定的退房时间已到,赵某联系不到何某宇,在查看其客房时,发现房内无人并留有一封遗书,赵某随即报警。经查看沿途监控,发现何某宇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民警立即沿途开展搜寻工作,走访询问相关群众,发动涠洲岛居民合力加大力度寻找,但未发现何某宇最后的行踪。

二、2019年9月2日8时30分许,我局涠洲派出所接群众江某(涠洲岛某客栈负责人)报案称:在其客栈内有一名游客疑似失联。接报后,涠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开展调查及搜寻工作。通过公安机关开展大量信息收集工作得知:该游客叫龙某乐(女,四川省琪县人,云南省昆明市某教育培训机构职工),于8月30日14时39分从昆明南乘坐动车前往北海,8月30日17时许通过来游吧网购买涠洲岛船票;8月31日12时从北海乘坐船上涠洲岛入住某客栈。出行期间,未发现有同行人。9月1日20时许,龙某乐离开客栈,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从龙某乐与母亲、网友的聊天内容来看,其有轻生的念头。经查看沿途监控,发现龙某乐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民警立即沿途开展搜寻工作,走访询问相关群众,发动涠洲岛居民合力加大力度寻找,但未发现龙某乐最后的行踪

两起事件的当事人虽然已失联多日,但是公安机关没有放弃,仍然在开展搜寻。广大群众如有线索,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人:莫警官电话:0779-601202513677794205。

北海市公安局涠洲岛旅游区办事处

2019年9月15日

来源:广西北海市公安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