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四川内江居民还原地震:摄像头被震翻鱼从池里跳出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内江居民还原地震时刻:摄像头被震翻,鱼从池里跳出

住在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的黄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清晨地震发生时,他正在蔬菜基地,忽然感觉地面左右摇动,“感觉很强烈,但持续时间不是很长”。他看到旁边水池里的水在晃动,有鱼不断从水面跳出。

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今日(9月8日)清晨,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发生5.4级地震,已致1死29伤。内江市多位居民向新京报记者讲述事发时惊险一刻,有居民被地震摇醒,家中监控摄像头被震翻,还有人看到有鱼不断跳出水面。

新京报此前报道,今日6时42分,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北纬29.55度、东经104.79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内江市应急管理局消息,截至 9月8日上午10时统计,地震已致1人死亡、29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房屋倒塌17间、轻微受损215间。

住在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的黄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天清晨地震发生时,他正在蔬菜基地,忽然感觉地面左右摇动,“感觉很强烈,但持续时间不是很长”。他看到旁边水池里的水在晃动,有鱼不断从水面跳出。“镇里有房子倒塌了,我们这边比较空旷,没什么事。”地震后他心有余悸,打电话给内江的亲戚朋友报平安。

住在内江市市中区的陈韬(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地震发生时他正在家中睡觉,被地震摇醒,第一时间叫上家人躲进厕所。“可能是因为我们靠近震中,震感很强,但摇的时间更短。”他提供的家中监控视频显示,6时42分许,监控画面剧烈抖动,视频里传来轰隆隆的声音,而后画面向左翻转过来,视频中传来男子的喊叫声。“地震把摄像头都震翻了,所幸我们一家人都平安。”

新京报记者 潘闻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