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洪秀柱正式参选台南“立委”后发声:我们会胜利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正式参选台南“立委”后今发声:为台南市民燃起改变的火炬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昨天(4日)确定征召前主席洪秀柱参选台南市第6选区“立委”。洪秀柱今天(5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我将会穷尽一己之量,在这个选区赢得胜选,也为台南的乡亲争取属于民众的真正胜利。

洪秀柱说,去年(2018年)“九合一”选举,台湾社会弥漫着一股“讨厌民进党”的氛围,国民党县市长的版图,也从6席大幅增为到15席。但去年的胜选,是选民对民进党投下不信任票,不等于认同国民党,国民党不能就此认为明年(2020年)也能如此轻易获胜。

洪秀柱认为,民进党执政以来只是汲营思考如何巩固政权、安插人事、打击政敌、挑起对立。但不论地方治水、病媒蚊防治、儿少安全、观光旅游、教育政策、文化传统、能源问题、外事成果、年金改革等等,所有问题不但没有解决,甚至变本加厉。她呼吁,这样的当局,不能再执政四年!

洪秀柱说,为了台湾、为了民众、为了国民党,她愿尽她所能,为台湾的前途与未来点亮一盏灯,也为台南市民燃起一把名为改变的火炬。她最后表示:“接下来的日子,还是那句老话:我承担、我努力、我们会胜利!”

据媒体此前报道,8月4日,国民党“组发会”送交“中常会”的提名获得无异议通过,正式提名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加台南市第六选区的“立委”选举。洪秀柱将代表国民党,对战民进党“立委”王定宇。

洪秀柱日前接受访曾谈及为何决定参选,她表示,大家都说台南“一片绿”,但那里不是没有国民党的支持者,如果因为很绿就不愿意去散播种子,这是不对的。国民党也曾在这块土地上付出过,她不相信台南民众对国民党一点好感都没有,“我们不怕打仗,就怕没有人打仗,大家都说台南很难选,那我就来试试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