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非法集会致香港机场停止运作 国泰航空:强烈谴责

新京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非法集会导致香港机场停止运作,国泰航空:强烈谴责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8月13日,国泰航空就非法集会导致香港国际机场全面停止运作发布声明称:“8月12日公众集会导致香港国际机场于傍晚开始全面停止运作,不仅严重影响机场和航空业正常运作,众多旅客行程受阻,对香港国际形象亦有所影响。我们谨此严正声明,对于这种暴行表示强烈的谴责。”

国泰航空在声明中表示,国泰航空反对任何影响航空运输正常运作和旅客行程安全的行为,并称会尽一切努力,配合香港民航处及机场管理局整体安排,将航班未能正常运营对旅客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保障旅客的行程安全及畅顺。国泰航空会和社会各界一起坚守岗位,致力维持航班正常运作,并恳切期望香港早日恢复正常秩序,达致长期繁荣稳定。

8月12日,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有非法示威者到香港国际机场抵达大厅集会。12日下午三时,机场正常运行受到严重影响;下午四时,香港机场管理局宣布除已经完成登记程序的离港航班及正在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以外,其余12日当天的所有航班全部取消,所有登机服务也即时暂停。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加载中...